ROYALSKIN這款眼貼應該很少人使用過,在韓國當地化妝品保養品的首屆市場~~明洞,很少有折扣,唯一的折扣就是買一送一,而且這產品的價格一直以來在明洞都是賣98000韓元(1盒),看到這麼好的產品我當時有沒有心動,當然是有,不過價格太貴,買不下手。因為價格的關係,所以,一直以來應該也很少人用過這項產品。

昨晚收到的消息,為期3天,最慢12號要跟廠商下單,價格幾乎讓我跌破眼鏡,立馬跟廠商先下訂10盒,已經有人早一步比YAMI麻使用過了,另一代購說她早先是死馬當活馬醫,她用在眼睛周圍,結果隔天真的眼睛周圍有變明亮,細紋有微改善(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現在還是要使用眼霜維持狀況。

天啊!我覺得天要亡我也~~明明要省一點,為了肚子裏的第三胎奶粉錢、尿布錢,為什麼要有這個折價,讓我很難不買、很難不心動!

愛美天性人人有之,哈~~如果可以每月花少少的錢保養達到最大的效果,我一定衝第一。

這價格是總公司的回饋~~總公司的回饋~~哈哈~~總公司的回饋(我自己10盒鐵定跑不掉,我也不會多囤貨,但是我自己的10盒鐵定不會拿出來賣給各位媽咪,有心動的話在自己衡量看要買幾盒,不要用的不錯時,發現自己買太少了,因為等很久才等到有這漂亮的價格)

 

 

填寫訂購單 

 

 下訂請填我Yami麻商品訂購單(下訂時請點我)

 

 匯款後請填我Yami麻匯款後填單(匯款後才能填喔!)

 

 

型號:微針眼膜(一盒有4對)    回饋價 800元

1436365857138143636535145314363653721091436365375753

 

 

使用方法:

(1)睡前臉洗淨後,打開包裝,從透明容器中取出貼片

(2)撕開白色保護膜,注意不要用手觸摸中間針的部分

(3)貼片貼於需要護理的皮膚,例如:法令紋、眼周細紋,貼片的中心部位緊貼於皮膚

(4)再用手按幾次貼谝的中間部位

(5)睡覺~~第二天早上撕開貼片看成果

1436365356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麻日韓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