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為之風靡的烤盤,可能因應中秋節最近也開始流行起來,其實烤盤用途之廣不一定只有在中秋節使用,平常心血來潮,想吃些韓國料理時就可使用,一般像泡菜、美生菜、洋蔥這些台灣都有,準備起來不難。韓國烤肉大醬或許不見得有賣,所以,我這次一起團,大醬不辣~~是烤肉專門的沾醬,配大蒜加肉簡直好吃到要飛起來,韓國家庭一定必備的。

大醬有非常多種,這種是我認為比較好吃、又不會死鹹,媽咪們可以跟烤盤一起合買,平常就可以自己動手準備韓國味道的烤肉來吃,看您是要準備用牛肉、豬肉、還是煎豬皮,這大醬通通都可以搭配。烤盤這是比較特別,它還可以用來煎蛋(您可以在烤肉的同時,旁邊來個起士蛋煎),可以看下方的圖就知道了!烤盤只適用瓦斯爐。甚麼黑金剛、微波爐通通不行啊。家中有桌上型瓦斯爐也可以(就是旁邊要換瓦斯的那種),平常到簡餐店吃火鍋,吃到一半爐火沒了,請店家換瓦斯的那種(應該知道yami麻的意思啦~~)

此團國內運費60元;外島80元(金門、馬祖、澎胡等)

 

 

填寫訂購單 

 

 下訂請填我Yami麻商品訂購單(下訂時請點我)

 

 匯款後請填我Yami麻匯款後填單(匯款後才能填喔!)

 

 

型號:韓國烤盤  售價850元

(尺寸:直徑37*40*4,限瓦斯爐直火使用)

14374641224611437577415970

韓國製造的,這品牌在韓國算蠻大眾化,而且品質也是有保證

1437578309673

 

這烤爐中間螺絲部分在使用時旋轉開來放置旁邊,以便媽咪們在烤肉時,肉汁的油可以從旋轉開來螺絲的孔漏掉。

烤盤邊有一個接油孔(它是中間螺絲旋轉開來,油會從這個地方下來),下方圖有一個背面圖,媽咪們看圖就知道了!

記得烤肉時要拿一個碗來接油,裏面墊個衛生紙才不會難清洗

1437577415970  

1437577428831

 

 

型號:韓國大醬  售價120元

Screenshot_2015-07-22-00-3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麻日韓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