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FANT D'OR是2015年童裝界的新品牌,這品牌跳脫出小女孩就是要穿蕾絲公主風的風格,比較偏向於素雅恬靜的鄉村風。創辦人的想法是希望用活潑俏皮的顏色搭配蕾絲的細膩優雅激盪出一股有別於市場上穿衣的感覺,讓童裝界注入一股清新之流。

 

目前此品牌的創辦人近年來旅居新加坡,對於新加坡的天氣狀況就只有3種可以形容(熱~很熱~非常熱),所以,這品牌創造的同時,壓根兒沒有想到要在台灣開賣,他們做的是外銷新加坡及東南亞等地,但是為了保有堅持以品質為出發的決心,再加上不想將這品牌定位於目前主流的fast retailing,所以將所有的設計及製造過程都留在台灣。再加上目前創辦人的妹妹是紐約頂尖帕森設計學院的高材生,也為這品牌的催生不虞餘力,更因家人的全力支持,所以在2015年正式成立L'ENFANT D'OR 設計師款童裝品牌。

這品牌的風格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看到的,雖然現在台灣已經是秋冬了,但是,之前談過了~~他們外銷新加坡等地,所以衣服部分還是以短袖為主,明年才會增加長袖部分,本來應該明年才開始合作,但是他們今年秋冬款的設計太好看了,不管是剪裁和花色都很大方,有部分商品(像裙襬是太陽花那件)已經所剩不多,我還是決定開賣,讓小寶貝們可以在明年開春的時候穿上這麼有設計感又不失活潑的童裝。以下所選的衣服材質都是97%~100%棉質的,所以不傷小寶貝的皮膚,也非常透氣和吸汗!

 

 尺寸選擇 

此品牌的小模特兒年齡約5歲,身高是107公分、體重18公斤左右,骨架瘦瘦的,所以穿L'ENFANT D'OR 設計師款的(2~3歲)的尺寸,看起來比較合身。

 

 yami麻溫心提示

預購注意事項:

1. 預購追加時間約7~14個工作天、恕不接受急件(不含例假日)😳

 另外請媽咪們下訂單請三思,確定好在下單,填完訂購單就是代表要購買,一律只接受有匯款才採買、不要匯完款又說要銷單造成彼此困擾米滷蛋.怒  

此團國內免運費,外島寄件請補貼50元運費(當月第二件無法適用40元)

 

 

填寫訂購單 

 下訂請填我Yami麻商品訂購單(下訂時請點我)

 

 匯款後請填我Yami麻匯款後填單(匯款後才能填喔!)

 

 

型號: 仲夏森林    定價1580元  首購價1350元

尺寸:(2~3歲)-(4~5歲)-(6~7歲)

仲夏林花IMG_3446

IMG_3447MG_5192

    

 

型號: 我是女牛仔    定價1580元  首購價1350元

尺寸:(2~3歲)-(4~5歲)-(6~7歲)

我是女牛仔IMG_3459

IMG_3939IMG_3946  

 

 

型號:拼裝百里香      定價1380元  首購價1160元

尺寸:(2~3歲)-(4~5歲)-(6~7歲)

拼接百里香IMG_3401

IMG_3904IMG_3911  

 

 

型號:夏威夷日落   定價1380元  首購價1160元

尺寸:(2~3歲)-(4~5歲)-(6~7歲)

夏崴夷日落IMG_3303

IMG_3853IMG_3858  

 

   

 

型號: 笑臉陽光    定價1380元  首購價1160元

尺寸:(2~3歲)-(4~5歲)-(6~7歲)

笑臉陽光IMG_3324

IMG_3869IMG_3874  

 

 

型號: 維多利亞花園      定價1580元  首購價1350元

尺寸:(2~3歲)-(4~5歲)-(6~7歲)

維多利亞花園洋裝1IMG_3012

 IMG_3763IMG_3768    

 

 

型號: 雙口袋百里香    定價1480元  首購價1260元

尺寸:(2~3歲)-(4~5歲)-(6~7歲)

雙口袋百里香 IMG_3662

IMG_4023IMG_4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麻日韓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