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魔法寶石光粉底液我要推薦給大家~~我用了之後覺得超好用的,而且不油,很好推開,塗在臉上會感覺它的水分子還蠻多的,小幫手是油性肌膚也有使用效果也非常滿意不暗沉、不黏膩,使用起來感覺很舒服

滾輪式設計,輕輕滑過皮膚,粉底液整個服貼,而且有光澤度。用它所附滾輪式粉餅滾一滾,整個臉都可均勻塗擦,光澤度也變好,文末有付影片,媽咪們可以看使用的效果。

 因為超級好用的,才推薦給各位媽咪們,之前有媽咪買的話也可以趁機再加購喔!YAMI麻賣的都是正品收單後就會下訂單(約7-14天會收到商品)

 

 

團購時間 :2015/11/18至11/20 禮拜五中午12:00 截止
最慢匯款時間 : 2015/11/23 禮拜一中午12:00 止
(為避免影響其它媽咪訂貨和出貨延遲、大家要注意匯款截止日、時間喔,截止恕不受理請大家見諒了~)

 

另外請媽咪們下訂單請三思,確定好在下單,填完訂購單就是代表要購買,一律只接受有匯款才採買、不要匯完款又說要銷單而造成彼此困擾米滷蛋.怒  

yami麻溫心提示

預購注意事項:

1. 本賣場正韓預購商品,100%從韓國空運來台

2. 一律確認收到訂單匯款後固定於禮拜一和禮拜四跟韓國下訂單

3. 預購追加時間約7~25個工作天、恕不接受急件(不含例假日)洋聰頭.畫圈圈  

4. 韓國服飾商品流動快,容易缺碼貨斷貨

 可接受臨時斷貨的客人再下單; 斷貨會主動聯繫並退款

 

宅配寄件統一80元

外島寄件統一運費110元(當月第二件無法適用40元)

 

 

填寫訂購單 

 

 下訂請填我Yami麻商品訂購單(下訂時請點我)

 

 匯款後請填我Yami麻匯款後填單(匯款後才能填喔!)

 

 

型號:韓國 OSEQUE~魔法寶石光彩粉底液(30ml)  $550

 SPF34/PA++ 魔法寶石光彩轆轆粉 Get it beauty節目又一力薦產品,韓國明星崔如珍代言,2015瘋魔首爾

有分色號21(白皙)及色號23(自然),是由韓國 急診男女 崔如珍代言的。

使用時直接按左邊的按鈕,粉底液會直接出來在滾輪上,直接塗臉使用就可。

 

▶ 主要成分
   RonaFlair®(合成藍寶石)、蜂膠提取物、二裂酵母發酵產物溶孢物、
 6種植物愈傷組織培養提取物(綠茶、仙人掌、大米、番茄、胡蘿蔔、蓮花)。
▶ 產品說明
新原料RonaFlair®(合成藍寶石),無論從那個角度看上去都能呈現舞臺鏡面球光彩效果。
維持肌膚自身本來的美麗,多次塗抹也不會凝結,打造透明美肌。
防止膚色暗沈,長時間保持自然膚色。
抑制皮脂,均衡肌膚分泌,持久清新柔軟。
水潤的塗抹感,清爽的使用感。
抗菌滾動型,提升簡便性和帖服力。
滾動塗抹在肌膚上,緊貼肌膚不浮粉。
二裂酵母發酵產物溶孢物和蜂蜜的協同護膚效果,供給肌膚水分和營養。
SPF34,PA++

 

4607094_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麻日韓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