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雪花秀之後,緊接著就是后的旅行組了!YAMI麻最近幾乎都會在晚上半夜發文,

白天要顧小孩比較沒時間,私訊部分能回的還是會回,媽咪們私訊說的厚的旅行組也有,

您看~~這不是來了嗎?

雖然數量只有少少20組,不過總比沒有好,這款也是賣完就沒了。拿這幾組真的是非常不容易,

重點廠商給我的價格不貴呦!(最近買太多商品了,噗~總要回饋我一下)

另外SUM泡泡氧氣面膜太夯了,有搶到一些數量,媽咪們可以看一下介紹,如有使用

韓國面膜的媽咪們,這一款您一定要認識,它的名稱是(su:m37°美白泡泡排毒水洗面膜)。

這2款跟雪花秀旅行組這禮拜韓國都會出貨給我,下禮拜我就收到囉!

好產品要趕快下單,慢了可能又要等一陣子,而且旅行組通常售完就不

追加了,這次的面膜我直接下200片,媽咪們可以看看這款神奇的面膜!

 

這次厚的旅行組是補水系列,跟昨天雪花秀抗衰老系列不一樣,皮膚的水分

要充足肌膚才會有光澤,再加上搭配這款面膜使用,效果更好。

厚的保養品我就不多說了,在韓國幾乎沒有人不認識它的,連敏感性肌膚的人

都可以使用,保濕效果非常好。

我自己也有使用它們家的產品,不油保濕性又夠,又不會在臉上長些有的沒的

小粉刺或痘痘,而且我自己算一算總覺得好像旅行組比較划算。

此商品算是優惠折扣,媽咪們不要觀望了~~

另外請媽咪們下訂單請三思,確定好在下單,填完訂購單就是代表要購買,一律只接受有匯款才採買、不要匯完款又說要銷單造成彼此困擾米滷蛋.怒  

 

yami麻溫心提示

預購注意事項:

1. 本賣場正韓預購商品,100%從韓國空運來台

2一律確認收到訂單匯款後固定於禮拜一和禮拜四跟韓國下訂單

3. 預購追加時間約7~25個工作天、恕不接受急件(不含例假日)洋聰頭.畫圈圈  

4. 韓國服飾、商品玩具流動快,容易缺碼貨斷貨

★ 可接受臨時斷貨的客人再下單; 斷貨會主動聯繫並退款

宅配寄件統一80元

外島寄件統一運費110元(當月第二件無法適用40元)

 

 

填寫訂購單 

 下訂請填我Yami麻商品訂購單(下訂時請點我)

 匯款後請填我Yami麻匯款後填單(匯款後才能填喔!)

 

型號:后的補水系列旅行組  售價600元 (真的超優惠組)

(水乳各20ML、霜4ML)

1450182796836

 

緊接這另一個最夯的產品面膜~~ su:m37°呼吸美白泡泡排毒水洗面膜,

這是一款強調自己在家也可以做的氧氣spa面膜,此款主要是針對毛孔中

的細小汙垢、髒空氣粉塵、彩妝的殘留物,利用葡萄籽發酵產生的微細氣泡

來深層清潔毛孔內的廢棄物。

使用完清潔面膜後一定要幫肌膚補水及收毛孔,所以,我才幫媽咪們找補水系列

的旅行組,當然您也可以敷保濕面膜來補充水分。媽咪們可以看真人實際體驗的。

真的非常神奇!

 

小小一片長這樣~~

1450196722723

 

洗完臉後稍微將水分擦乾,不用擦到全乾,此時將面膜膏擠出避開眼睛周圍及鼻子,

一分鐘~2分鐘~3分鐘~~~皮膚開始冒泡泡,泡泡越來越多~

泡泡越來越多~~感覺毛孔的髒東西都被泡泡帶走了,

記得要稍避開鼻子周圍,否則會像圖片這樣,呼吸困難的感覺,

15分鐘後中洗乾淨就可,沖洗後可以感覺皮膚嫩嫩的,這時請

幫皮膚補充水分(面膜或補水保養品都可)

 

 

 

型號:泡泡排毒面膜  售價50元/片 

  1450196644378  

 

這2款產品都是非常優的喔!厚的旅行組只要600元,再加上面膜一片50元(還是韓國空運來台的),

都有數量限制,厚的旅行組只有20組,面膜200片,售完就無法追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麻日韓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