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目前排行榜的人氣商品,我自己是試用2個月之後發現皮膚無不適、上妝後皮膚光澤感增加,真的可以取代厚厚的妝感,打造出皮膚亮麗光澤的感覺,才敢開團揪賣(yami麻很少賣彩妝產品,只要是開賣的都是實際用過,不浮誇)一開始我拿到產品時,不知道皮膚是否會對此過敏,所以我那時沒有全臉塗,只用來打亮自己想要的部位(像顴骨、鼻翼兩側部位),後來用了一個禮拜之後,皮膚沒有出現小紅點(我是敏感型肌膚),我才敢開始全臉塗(一般保養程序之後→防曬→粉條刷,比較搞工的可以最後鋪一層薄博的蜜粉)。

 

如何使用的影片:

 

 

 

填寫訂購單 

 

 下訂請填我Yami麻商品訂購單(下訂時請點我)

 

 匯款後請填我Yami麻匯款後填單(匯款後才能填喔!)

 

 

perfect skin 宋孝智完美精華粉條 有分NO.21(白晢膚或一般膚)及NO.23(自然膚或偏黑膚)

保濕+粉底+粉底刷  內圈白色的是保濕精華,外圈是保濕粉底!

1  

 

 這支強大的粉條刷任何肌膚都可使,乾肌膚、敏感性肌膚都可以使用!

型號:宋孝智完美精華粉條(+NO.21或NO.23)  售價:650元 

NO.21(白晢膚或一般膚)

NO.23(自然膚或偏黑膚)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麻日韓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