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的保養產品非常多種,但是媽咪們應該不陌生雪花秀系列產品,它最有名的是大家而熟能詳的雪花秀氣墊粉餅,但是~~他家還有明星商品喔!本來我對這個也沒研究,是我韓國的朋友強力推薦,她自己就用以下這些面膜,會用雪花秀也是聽周圍朋友談起,之後買來試試看,一用之後覺得非常的好用才會推~~(因為沒用過的老實說,我不敢推給各位媽咪們,至少是我或是我朋友有實際用過之後,才敢推)。

以下是我朋友目前使用的面膜總類~~夭壽多的(不含含零星的,這些是最近積極再敷的,不過,我朋友皮膚是真的不錯,有光澤亮亮的那種)

1433679346339  

 

 

 

填寫訂購單 

 

 下訂請填我Yami麻商品訂購單(下訂時請點我)

 

 匯款後請填我Yami麻匯款後填單(匯款後才能填喔!)

 

 

 

型號:雪花秀與潤面膜  (晚安面膜)     售價1550元

適合熬夜的人,隔天起床臉色不會蠟黃,效果好喔!

使用方法:可於晚上睡覺前洗完澡後,擠個約2ml大小全臉塗勻,避開眼睛、嘴角周圍,隔天早上在用清水洗淨就可!

一周約使用2~3次,蠻多人使用這一條的,異位性皮膚炎也可以使用(我朋友就是異位性皮膚炎,她使用一陣子了)

14336793928231433679398759

 

 

 

型號:雪花秀玉容面膜  (撕拉型面膜)     售價1300元

使用方法:將全臉塗勻,一樣避開眼睛、嘴角周圍,等乾了之後撕掉,臉色馬上亮一號,非常的好用~~大推

!而且有撕下來的快感,但是不是那種像妙鼻貼的痛感,還蠻溫和的!

 

1433679409022  

 

  這2種面膜是目前效果非常好的,如考慮經濟狀況的問題,可以只選擇帶與潤面膜(熬夜面膜),這款大推~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麻日韓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