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mi麻工作室堆了非常非常多的高級鍋,而且有些從英國進口、有些從美國進口、甚至有些是從歐洲進口,目前我都把它們整理出來了,也一個一個照細項圖給大家看,大家如有要買鍋可以看一下,這些都已經是現貨再台灣了。

基本上鍋況我都已經一一檢查過了,沒啥大問題,有些有一點點點小瑕疵的,我也都會註明(絕大部份的鍋子是美鍋),不過媽咪們如有發現鍋子邊緣有小黑點或小凹洞、顏色不勻等,這些都算是在正常範圍,不算瑕疵(個人已經認為這批的鍋都是漂亮的,如有高標準的媽咪們,還是建議您到專櫃去買,才不會傷了彼此的和氣),當然價格上,也都是甜甜價。

通常用了這些鍋以後,就會回不去了,所以要買鍋的媽咪們請慎入。

 

 

填寫訂購單 

 

 下訂請填我Yami麻商品訂購單(下訂時請點我)

 

 匯款後請填我Yami麻匯款後填單(匯款後才能填喔!)

 

 

 

 

 

 

 

 

 

 

 

型號:鍋01  愛心鍋(鍋蓋有稍微擦傷)   售價4900元

數量:2個

08   08-1

08-2   08-3

 

 

 

 

 

型號:鍋2  LC橘色橢圓鍋25CM   售價6480元

數量:1個

20   20-1   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麻日韓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